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脑洞】舌尖上的霸图

韩张群内脑洞,稍加修改

--------------------------------

Part1

清晨,2x岁的韩文清骑着自行车到十公里外的菜市场去购买新鲜出锅的油条。按照张新杰的当日计划,他要买50根油条,以满足霸图队员一早的食量。
青岛老油条,不添加明矾,无铝元素,健康且饱腹,可以为队员们上午的训练提供充足能量。
与此同时,2x岁的张新杰正在进行晨跑锻炼。他总是习惯往返于训练室与海边,挑选清晨最新鲜的海产品。在这一方面,他熟练而又仔细,挑出的海鲜个个份量足,肉质鲜美。这些海鲜,将在中午或晚上,少加烹饪,撒上些许盐或胡椒,端上霸图队员面前的餐桌。

夜晚,是聚餐的时刻。职业选手不擅饮酒,但他们偶尔会开瓶庆祝,清凉爽口的青岛啤酒正是最佳选择。
副队长张新杰恰到好处地给每个人倒上1/4杯啤酒,然后坐在队长韩文清边上,两人安静吃饭,细嚼慢咽。一边的其它队员(在韩队视线外的地方)打打闹闹,享受夕阳的余辉。

深夜10点50,离熄灯还剩正好十分钟,刚洗漱完毕的副队长离开房间,开始这一天最后的查房。
2x岁的张佳乐有个习惯,每晚要与好友孙哲平聊到夜半才能睡着。躲避张新杰的查房,他有的是本事。今天,张新杰打开他房门时,张佳乐屋内已是一片漆黑。然而,细心的霸图副队并没有被张佳乐熟睡的假象所迷惑。他敏锐的鼻子在空气中嗅到了一股异香。这种香味许多年轻人都很熟悉,并且伴随着他们的整个青少年时期。那鲜香中带着淡淡的辛辣,浓郁的味道使人闻过便那一忘怀。这正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味道,熬夜犯饿时的最好伴侣。果然,张新杰掀开被子,张佳乐正抱着连汤都不剩的面桶对他傻笑。
查完房,离11:00还有3分钟,副队回到房间,端起床头那杯热好的蜂蜜牛奶,几口喝完。牛奶有增强睡眠的功效,里面加一些蜂蜜,更可以使人迅速入睡。
晚上11:00,韩文清准时拉电闸。
霸图的一天结束了。

 

"张佳乐!不许半夜边充电边玩手机!"

 


Part2

今天是万圣节,恰逢张新杰去联盟开会不在,霸图队员们准备办个鬼屋玩玩。
一切准备就绪,韩文清走到鬼屋中央。

霸图的一天结束了。

 


Part3

今天是韩文清生日。
霸图其它队员的一天结束了。
张新杰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ps:鲜嫩的张新杰在清晨7点时正好成熟,不及时采摘会有严重后果。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