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吴杜改词]她是女神(feat.吴启)

曲:我是女生
呗:吴启(不是

你不要这样地看着她
她的脸会变成毒苹果
你不要像无尾熊缠着她
土豪还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不要学阿布迪尼洛
装酷站在巷子口都不理我
你不要发奇怪的话给我
哦〜宁愿我们没有,萍水相逢过

A1
她是女神,冷艳的女神
她是女神,高贵的女神
她是女神,漂亮的女神
她是女神,你别追女神

A2
她是女神,你追的女神
她是女神,你爱的女神
她是女神,你恋的女神
她是女神,可我不是女生

repeat.

-End-

逗逼虐吗?
我觉得还好,吴启单相思梗来自心宿二太太
随便填填w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