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虚空(大弃疗)帝国挂户口章(太直白

私设可能有点多(赶时间)稍后调整tut。

每到涨潮的季节,边境的海域总是不太平。
"陛下,最近海中巨兽的活动越发猖獗,许多沿海的村庄遭到袭击,严重影响人民和鬼民的生活......"
书记官李迅将各地上报的情况装订成册,呈到王位前的小桌上。
虚空国王头疼地望着厚重的情况册,咂咂嘴:"哦...它们怎么又来了。"
"也许是又到了交配的季......"
王位右侧传来一道视线。
李迅开玩笑开到一半,硬生生地闭上嘴,因为他看见他们全国最执着认真的大将军,就算战斗时是女性形态都比任何男人都男人的大将军...在盯着他。
很平常的眼神,不带任何威胁,但是让他背后一凉。
李迅知道大将军不会在国王在场的时候发表意见,所以他不明白那个眼神到底是叫他闭嘴,还是随便看看。
"你们怎么突然不说话了?"王位上的国王似乎没有在意停滞的气氛,"所以我们接下来还和往年一样,对吧阿策?"

李轩不是李迅,尽管他们的名字看起来很像,似乎还有个什么血缘关系。但国王毕竟是国王,至少大将军把相同的眼神转过来的时候,李轩知道他不表态时心理的真正想法。
现在这是赞同的意思。
"嗯,那我们准备准备走吧。"
"遵命。"吴羽策这时才真正开口,然后李家兄弟看着他们的大将军雷厉风行地出去传令下属。
先到的是治疗队队长唐礼升,似乎像是提前准备好的一般,出现在殿门口的罗马柱下。
然后是管理骨龙兵团的杨昊轩和弹药部队的葛兆蓝,之后刚选举上位的驱魔师(顺便部分虚空鬼民觉得这个职业有点可怕)盖才捷也尾随而来。吴羽策把他们召集到一起,展开了作战分配。说话时正好向着太阳站立,午后的阳光斜射在他的脸上,远处的李迅看着,觉得大将军像金子做的,在太阳下闪闪发光。(这个想法不能被大将军知道,他心想。)
"很耀眼吧?"
李轩走到他边上,轻声说道。
"是啊...我说陛下你哪儿找来的这么好一人才啊。"
"也算是缘分吧。"虚空国王得意地笑,引来一个来自大将军的白眼。(书记官偷偷在本子上记下「天赐良缘」四个字。)
李轩毫不在意地还了个笑脸回去,吴羽策没理他,只说:"陛下,再不来开作战会议,就没你的份了。"
"来了,老样子不带李迅对吗?"
......
嗯,这个国家前途无量,书记官说。

++++++++++++++以下是弃疗部分可以不看++++++++++++
送走了国王和大将军以及他们的军队,广场上只剩下李迅和杨昊轩两个人。
"小杨,都城的保卫就交给我们啦!你和小葛要多多努力!"李迅拍了拍杨昊轩的肩膀,"说起来,小葛人呢?又去偷懒了?"
"书记官,我在这里。"
李迅转了360度,没看见第三个人/鬼。
回到原位一看,杨昊轩笑得很畸形。
"那什么...迅哥儿啊,刚才兆蓝不小心开了战斗模式,还关不掉了哈哈哈。"
李迅也一样笑得很畸形。
全透明的葛兆蓝很伤心。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