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双鬼paro]无题•二

夏天的时候,组里来了个新人。李轩此时已成为虚空一队的队长,理应由他接待。
更何况从另一角度来看,新来的这个叫盖才捷的后辈是李轩的姑姑的外公的弟弟的儿子的外甥的儿子。
吴羽策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刚醒,还想睡个回笼觉。耳边嘀嘀咕咕了半天后,他没忍住起床气把窝在身边,一只脚还压在他身上的李轩踹下床去。
这一脚用的力气大了点,把李轩直接踹到房门口。他习惯地从地上爬起来回到床上,拉住人亲了一口。
"......你干什么。"吴羽策皱起眉头不满地看着李轩。
"阿策踢得我好疼。"被眼神责备的男人装作自然地钻进被窝,用双手解起了吴羽策衬衫的扣子,"帮忙回点血,好不好。"
"我不是牧师。"
对于这种大清早发情的人,吴羽策没辙了。

李轩心满意足地享受完情事的余韵,又把早餐送到房间里,揉了揉睡过去的吴羽策半干的头发,才出门去接待新人。
主祭的房子位于郊区,李轩坐车赶到的时候,正好是午饭时间,主祭的管家就在偏厅给两人摆了一桌。
那个新来的孩子,现在就乖巧地坐在他对面。
盖才捷初次见到这个家族里的长辈,有点小紧张,他拉着自己衣服的下摆不知道该说什么,冷场好半天才蹩出句话。
"那个......李队长......就你一个人来了?......我的意思是......"
"你说吴副啊。"李轩摸着鼻子笑,"他今天身体不舒服。"
"哦......抱歉......"
李轩拍拍盖才捷的肩:"不要紧张,来快吃饭吧菜都凉了。"
他突然觉得有个儿子挺好的。

吴羽策发现今天李轩很不对劲,一回到家就死盯着他看。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那股强烈的视线,让他觉得很不舒服。
晚饭的时候,他把不要吃的肥肉扔给李轩却被对方还了回来,对此他很费解。
"有什么事就说,别一直像我欠你钱一样。"
"新来的小盖很懂事也很听话,阿策你看要不......给我生个孩......"
李轩话还没说完就被吴羽策拉着衣领拎起来,整个人扔到餐厅外面去了。
"少说点不实际的话。"
吃完饭后的吴羽策走到李轩旁边说。
还趴在地上的李轩伸手抱住了他的小腿。
"......阿策我就是开个玩笑。"

吴羽策在家里的时候不会对李轩手下留情,就像他在外人面前不会让李轩难堪一样。
他记得自己这个搭档来的并不容易。
刚进入组织的时候,因为能力类型与李轩相似,他被劝导去做安全却没有什么挑战的幕后工作。对于上级的安排,吴羽策不想服从,实际上他也没有服从。
幸运的是,因为计划生育什么什么的缘故,他们这一代拥有除灵血缘的人变少,所以主祭舍不得牺牲任何一个劳动力。后来才不情愿的把李轩的堂弟李迅调到幕后,让吴羽策担任李轩的搭档。
本是无意的安排却有了惊人的发展。

"...好日子到头......明天有工作。"李轩瞄一眼手机的短信提示,懒洋洋地说。
吴羽策翻个身关了床头灯:"那睡吧。"
李轩本来还想说什么,看到吴羽策疲倦的面色立即闭上嘴,从后面把对方搂到怀里。
"晚安阿策。"
不管怎么说,李轩都觉得现在怀抱的人,是他的整个世界。

TBC.
下章开始不虐李轩大大了(wait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