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全职高手]荣耀好声音

cp:韩张/陶叶/江周
防雷

1.
-欢迎回到由王师傅理发店独家冠名播出的荣耀好声音。王师傅理发店品牌好疗效快洗剪吹出一天的荣耀好心情本期四位导师挑选的学员将免费获得由王师傅理发店提供的洗剪吹VIP服务发送RY520加您想说的话到1088888888即可参与观众抽奖奖品为...........
"妈妈这个叫黄少的主持人好烦!"


2.
-我叫罗辑,是音乐学院的一名研究生。
-我唱歌不算很好听,虽然乐理知识学的扎实,但是声音没有特色,发音方法也掌握的不好。
-荣耀好声音给了我很多启发,握在音乐学院的导师也说,是时候挑战自我了。
[挑战自我的理论歌手罗辑,是否能获得导师的转身?]

罗辑很紧张,这是他第一次站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
镁光灯的光线刺痛他的眼睛,他缓缓激动的心情,随着音乐的响起唱着自己写的歌谣。
说实话他觉得自己唱的烂爆了,但在最后关头居然有导师转身。
而且居然是有荣耀音乐之神之称的叶修!
-你的音乐才华非常突出,曲词的编写也到了一定境界,来我的战队,我教你如何控制声音,没有什么是不能实现的,挑战自我吧。


3.
等到罗辑加入叶修的xx战队,才知道大神什么的都是假的,这他丫就是一个没节操和下限的家伙。
哦,后半句是战队里担任生活指导的老魏说的。


4.
霸图F4一生舔
霸图战队的新人小宋声线和曲风都很像他们的队长韩文清呢,但是似乎对声音的处理和严谨的性格更像梦想导师张新杰。

@霸图夫夫恩爱一如既往:右边不是一个人\\@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www最右!原来我不是一个人这么觉得\\@张新杰太太的睡衣:哇!右右!\\@张新杰太太的闹钟:右边\\@草原上的清新:恭喜韩张喜生贵子。
@霸图F4一生舔
霸图战队的新人小宋声线和曲风都很像他们的队长韩文清呢,但是似乎对声音的处理和严谨的性格更像梦想导师张新杰。


5.
去年陶轩还在的时候,叶修的战队叫嘉世。


6.
王杰希和叶修同时为一个叫唐柔的女歌手转了身。
漂亮的唐柔选了xx战队。
叶修得意地说:"大眼,人姑娘估计就是怕你那大小眼。"
王杰希什么都没说。
"别听他的啊老王。"韩文清说,"新杰说这唐柔本来就跟叶修认识。"


7.
在梦想导师江波涛来之前,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从来没说过3个字以上的话,不过他够帅,所以也能找到心仪的队员。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江波涛来之后周泽楷就能说3个字以上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