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开坑三千,年更五十

 
   

启明群内练笔4.12

都说我心脏,你们讨厌!!
题目:一方给一方送礼物。

情人节那天晚上,轮回队员们准时来到食堂,领粉丝送来的礼物。大大小小的包裹被细心的工作人员按收件人分成几份,分别摆在几张桌子上。
杜明进入食堂时四处望了望,前面那张大桌子上堆得比山高的,很显然是队长周泽楷的礼物;而旁边一张桌子前,江波涛正在整理自己收到的东西,看起来也不少。孙翔站在吕泊远边上,手里抱着拎着脚边还放着比对方多几倍的礼物,埋怨今年收到的怎么这么少。而吕泊远的虽然没那么多,却也堆成一堆。
他走到吴启身边,对方正拿着小刀拆一个精美的礼品盒,细心地划开平整的一道口子,取出其中礼品。
那是一盒手工巧克力。
“哟,小明。”看他走过来,吴启举起巧克力向他挥了挥,“要吃么?”
“收获丰盛啊你。”杜明凑过去,立马被对方喂了一颗巧克力,吴启动作十分自然,他甚至没察觉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对的。
巧克力甜甜的,入口即化。
“我还可以,不过你……”吴启对他一脸惋惜的表情,转身指了指旁边一张桌子,上面有写着“杜明”俩字的名牌,名牌后面空空如也,只有一个小包裹孤独地躺在那里。
“卧槽?又来!?”杜明有想掀桌的心情。
似乎从联盟大家知道他喜欢唐柔开始,给他送礼物的粉丝就开始减少了,上次圣诞节他居然什么都没收到,还好新年的时候有所收获,没想一到情人节,又没人理他了。
“同样有喜欢的女人,你看看人家方前辈。”
方明华面前摆着许多包裹,他正在拆一个母婴用品,似乎粉丝很期待他的孩子诞生。
“我去!要不要这样差别对待。”
“别急,这不有一个吗。”
吴启擅自拿过那个孤零零的包裹,看着上面的快递单大声念到,“Z省H市xx路xxxx号,匿名寄……啧啧,会不会是你女神?”
杜明立即冲上来夺包裹,吴启一笑,故意举高了盒子就是让他够不到。
“吴启你快给我交出来!”
“就在这儿啊,你来拿呗?”手停留在高空中。
“你tm欺负我矮好意思吗?”
可能是吴启不好意思了,但更可能是他觉得杜明可爱就放过了他,总之包裹最后还是被塞在了他怀里。
“去吧去吧。”吴启摆摆手,“要真是唐柔寄的,我代表FFF团烧死你们。”
“呸,就你。”杜明护好他的礼物,跑回自己房间去了。

拿完礼物后开始晚上的训练,吴启发现坐在他对面的杜明已经没有刚才的兴奋了。
“怎么?女神说不是她寄的?”
“是啊……”杜明失望中带着一丝疑惑,“那是谁呢……还写了那么长的情书。”
“粉丝吧,谁知道呢。”
吴启没有继续跟他讨论,眼神放回到屏幕上,手点击着鼠标。 杜明看他似乎开始训练了,没好意思继续打扰人家。
在他不知道的那个电脑屏幕上,吴启其实并不在训练,而是在qq对话窗口,对一个备注是乔一帆的好友说了句“谢谢帮我寄快递,以后来s市请你吃饭。”
至于那个包裹是谁寄的,杜明这辈子也不会知道了。
就像吴启对他的感情一样。
他没必要知道。
-Fin-
 
 
评论
 
 
热度(8)